(活动讨论)USRoll 2014 (2014美国刷)
本帖最后由 johnxu 于 2013-11-22 09:32 编辑在成功地组织了EuroRoll2013 (2013欧洲刷)活动的基础上, 我们正在计划USRoll 2014(2014美国刷)的活动。
这个轮滑旅游活动的主打内容是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的美国最大规模的轮滑马拉松大赛North Shore Inline Marathon (简称NSIM)。
USRoll 2014 活动的准备工作计划分三步进行:
第一步:规划路线(年底前完成)
第二步:制定具体行程(2014年4月前完成)
第三步:完成各种预定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贡献你们的意见,尤其有美国旅行经验的朋友。
关于路线,我的看法是,美国实在是太大了,USRoll 2014 重点集中在东海岸(简称美东)地区。具体路线:
1、定北京到芝加哥往返机票,从芝加哥转机到杜鲁斯(Duluth),停留3-4天,参加NSIM。
2、乘火车或飞机从Duluth到纽约(YN),停留3天。
3、从纽约乘汽车或火车到费城,停留2天。
4、从费城乘汽车或火车到华盛顿,停留3-4天。
5、从华盛顿乘火车(或飞机)返回芝加哥,飞回北京。
(全程使用公共交通,不需租车)
另外,也可以从华盛顿乘火车(或飞机)横跨美国大陆,到洛杉矶或旧金山,停留4-5天(本人最喜欢火车长途旅行) 。
然后从洛杉矶或旧金山飞回北京。
整个行程15-20天。费用约20000-25000人民币(国际国内交通、住宿、吃饭、比赛报名、签证)。
关于路线设计,大家可以跟贴讨论,争取年底前把路线定下来。
现在也可以跟贴预报名。本站组织的EuroRoll(欧洲刷)、USRoll(美国刷)、SEARoll(东南亚刷)等境外轮滑活动都属于“以轮滑活动为主题的自助旅游”,我们不是付费旅行团,因此不要指望别人为你服务。参加者须具备以下资质:
1、本网站高级或高级以上会员,有自助旅行经验,最好有境外自助旅游经历。
2、有必要的英语基础:境外能自己点餐结账、能看懂公共场所的英文标识、能自己在境外换钱或取钱、能自己填写各种境外英语表格、能看懂各种英语旅行文件、必要时能向老外求助。
3、熟练掌握轮滑刷街技能,会刹车、跳跃障碍、跳上马路牙。有轮滑马拉松比赛成绩者优先。
4、必须带轮滑装备参加活动。能利用轮滑作境外城市内短距离交通工具。轻装简行。
5、有影响他人睡眠习惯的朋友须自己单独住宿。住宿条件有限时,参加者不介意“混住”。
录取名额有限,先来先得,参加者自行承担活动的所有费用和风险。
活动组织者有权拒绝参加者的申请而无需说明理由。
2014年第19届NSIM的官网:
http://northshoreinline.com/events/marathon/
一休教授关于2013 NSIM的文章:
http://bbs.rollerfun.net/thread-158704-1-3.html
2013NSIM的视频
http://bbs.rollerfun.net/thread-159736-1-1.html
nike air max thea danmark Erma Cist foresl?r lokal
Erma Cist foresl?r lokale protester i Chicago-omr?det, siger: Jeg tror, ??at nogen har brug for at komme frem og arrangementer, s?ledes at offentligheden bliver opm?rksom p?, at Nike og Subway godkende en hund morder. Jeg ser forargelse i omr?det, men jeg don ' t se mange mennesker passerer l?besedler eller vinke tegn. jeg ville g?re det, men jeg er 78 ?r og mit blodtryk allerede er h?j. . Nu, efter min mening, det er noget, der b?r tages fordel af. Is?r hvis disse gratis lektioner er givet af en velrenommeret hjemmeside. Da jeg f?rst begyndte at spille guitar jeg faktisk l?rt en hel masse ting fra nogle rigtig gode gratis lektioner, der var tilg?ngelige dengang. V?re et ophold p? hjemmet mor er mere arbejde end mange er klar. Du beh?ver ikke klar over alle de ting, der g?r ind i at v?re en fuld tid mor. Du bliver en gartner, bogholder, tjenestepige, udn?vnelse setter, chaffeur, kok. P? grund af disse sp?ndinger, kan selv de mindste ting v?re problemer. Og Kei lider en smule af skyld, da han betragter alt som racistisk farvet p? en m?de, da han siger noget om at v?re skr?mmende og derefter hurtigt korrigerer sig selv med Zakuro at han ikke siger alle spiritus er skr?mmende eller noget. Str?m af ord forts?tter med at v?re det sv?reste for de to til at besk?ftige sig med, da de har en s?dan magt.Jeg plejede at kr?lle op mine solbriller i en umulig form blot at forbavses mine venner, n?r de kastet tilbage. Det endelig kom tilbage til at bide mig, n?r broen kn?kkede, og jeg pludselig havde to par solbriller til One Eyed pirater. Den Flexon legering egner sig ikke til at blive loddet direkte, og der er bare ikke nok materiale til b?nd (ikke at jeg ville hvor dem i offentligheden som det, men jeg fors?ge). B?rn kan melde sig til ski lektioner; snowboardere, der er mindst fire ?r er velkommen p? b?rnevenligt bunny skr?ninger. Udvej kurser og aktiviteter omfatter sm?b?rn gennem teenage?rene. Klasser er en del af familiens indkvartering pakker, eller lektioner og dag aktiviteter kan k?bes som ved ferie dag. Kort sagt, de fleste af meningsm?linger viser Gen Y som den mest opm?rksomme p? alle generationer. I de kommende ?r vil det v?re interessant at se, om Nike klog og meget effektiv markedsf?ring over deres kritikere krav, eller om general Skechers (SKX): Bestanden nylig br?d 19 dollar modstand og handler nu mere end 20 dollar. N?ste niveau af st?rre modstand er 25 dollars. Det for nylig underskrevet licensaftaler med selskaber i Indien og Mexico.
S? n?r s? perserne central kraft var omgivet p? 3 sider af den gr?ske center og flankerer slagteri begyndte. Perserne blev slagtet indtil de resterende sider og central kraft flygtede til de skibe, der var p? vej til Athen. Gr?kerne, der var udmattede fra slaget straks kollapsede p? jorden for at hvile. Inventory Nike har gjort et fremragende stykke arbejde for at forbedre sine lagerniveauer i Kina som opg?relse var kun 3% i forhold til ?ret, mens det var p? 8% i forhold til ?ret globalt. Nike har arbejdet h?rdt p? at reducere lagerbeholdningen via salgs og tage tilbage beholdning til at s?lge gennem sine outletbutikker. Nike har ogs? v?ret at begr?nse m?ngden af ??nye produkter, den skibe billige nike air max 90 dame til Kina. Macy Inc. (M) er en f?rende akt?r i stormagasinet plads med en markedsv?rdi p? $ 13,56 milliarder. M aktuelle aktiekurs p? 31,03 dollar ventes at svulme op til et m?l aktiekurs p? 35,00 dollar if?lge Barclays. En af en slags stand til at t?nke p? kan meget vel reelt v?re den brede vifte af klip sneakers brug. En hel del forskning til indend?rs cykelsko med klamper. Det er sikkert det v?sentlige helt sikkert en fantastisk idé til et slutresultat af sandhed normalt, vil de ikke komme at g?re arbejdet med sneakers samt erhvervet separat for grunden til, at personer, der har en person i form ?nske i nike free run tilbud disse nike l?besko herre sammen med kan meget vel helt utroligt perfekt har andre former arrangeret p? indersiden af ??fitness midten sammen med p? hans eller hendes cykler. 本帖最后由 johnxu 于 2014-5-30 12:14 编辑
2014USRoll 美国刷最终日程
感谢一休教授提供的美国东部地区轮滑活动的信息,本着不走回头路和尽量多的参加当地轮滑活动的原则,以芝加哥为中心,按逆时针方向,游览美国9个城市,参加7次轮滑活动。这是最终行程,我将按这个行程预定车票、酒店。
D1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北京飞往Duluth(DLH) 3
D2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Duluth 3
D3 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Duluth 4
19THNorth Shore Inline Marathon 4
D4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Duluth- Minneapolis(Bus) 4
D5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Minneapolis- Chicago(火车) 5
D6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Chicago-Indianapolis(Bus) 5
D7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Indianapolis 6
小镇 Carmel到Indianapolis 自行车道 (Monon Trail)轮滑 6
D8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Indianapolis-华盛顿(火车) 6
D9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华盛顿 6
华盛顿Friday Night Skate (9-12 miles) 6
D10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华盛顿 7
D11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华盛顿 7
华盛顿Sunday Intermediate Skate (10-12 miles) 7
D12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华盛顿-波士顿(火车) 8
D13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波士顿 9
波士顿Tuesday Night Skate 9
D14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波士顿-New York(火车) 9
D15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New York 10
New York中央公园轮滑 10
D16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纽约-Niagara Falls(火车) 10
D17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Niagara Falls 10
D18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Niagara Falls-Bufflo-芝加哥(火车) 11
D19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Chicago 11
林肯公园 轮滑 11
D20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芝加哥飞回北京 12
johnxu 发表于 2014-6-4 09:36
Duluth直接到Indy好像没有火车啊?查了一下公共交通的信息,从Duluth到Indy,飞机、火车、巴士都要经过Ch ...
徐老师
下面是我的计划,具休时间,是16号下午,17号一天及18号早上,到时再根据情况做一些调整。
1)17号, Monon Trail从Carmel到Indianapolis市区(南侧到10街),这是一条非常有特色的健身专用道,早年是一条通向市里的火车道,后来填入沥青,专供健身用,包括走/跑步,自行车及轮滑,无机动车行。单程约16 mile (大约是26公里),很多地方两侧树林茂密,长达上千米,形成天然的绿色植物隧道,遮挡95%以上的阳光,7月底8月初,气温接近40度时,这里是轮滑的天堂,温度要比太阳直射的公路上低很多(估计低10度左右)。这条专用道在38街处,经过INDY500的赛车场,我们可以选在38街休息,顺便参观这个世界著名的INDY500赛道。这里长年接待游客,会有一辆车带着你在场上转一圈,给你一个Official lap.
2)16号,我计划带你们滑Indy Inline最早的线路,在市里。Indy Inline是十几年前当地的一个轮滑俱乐部,由Bob Harwell创立,90年代最轮滑最盛时,周六早上大约有几十人刷街,现在这条线路只有当有客人来的时候才会偶而滑一次。线路经过Indianapolis的几个最有特色的景点,前几年我曾滑过几次。Bob今年已快70岁了,仍然与我们一起参加比赛,你们来的时候,我会邀请他参加,并请他带领滑这个线路。
3)16号,慢滑我们的训练线路,晚饭。这是一个可选项,如果时间不够,可以改成在我们家周围滑一圈。
4)18号早上:要看你们的火车是几点的,如果是下午的火车,我可以再带你们滑一个线路,目前还没最后定,但有很多的选项,最有可能的是在我们的小镇上刷街,早点起床,争取两个小时内完成,以便留更多时间准备去火车站。
大概计划就是这样,如果我有更好的想法,后面才调整。
哇,线路横跨东西岸,非常不简单耶,不知道美国的铁路有没欧铁那么舒适,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租一辆车,我们边滑边开车,看到那个地方能滑就下来轮滑,不能滑就坐车,要不带着行李跑这么远的路程,也是挺不方便的。 本帖最后由 johnxu 于 2013-11-20 12:24 编辑
轮滑风 发表于 2013-11-20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线路横跨东西岸,非常不简单耶,不知道美国的铁路有没欧铁那么舒适,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租一辆车, ...
轮滑+租车横跨美国大陆!好创意!那样的话,需要1-2个月的时间,估计没人能出去那末长时间。USRoll2014活动取得经验后,如果很好玩,可能会考虑您的建议,USRoll 2016 实施“轮滑+租车横跨美国大陆”。:lol
这次USRoll2014 先不考虑这个方案了。
本帖最后由 johnxu 于 2013-11-20 12:18 编辑
轮滑风 发表于 2013-11-20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线路横跨东西岸,非常不简单耶,不知道美国的铁路有没欧铁那么舒适,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租一辆车, ...
转载:美国交通指南之铁路客运篇(美国国铁Amtrak)
美国铁路总营运里程20多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但其铁路网分布不均衡,总体而言北密南疏,并以东西干线为主,南北干线较少。由于美国幅员辽阔,始终无法建立欧洲、日本那么细密便利的铁路网,因此美国人少有搭乘火车的习惯。加之国铁很少发展快车或特色车种,火车不比巴士快,票价又比巴士贵,其国内搭乘率一直难以提高。(美旅在线.com)
但是对外国游客来说,火车实为不错的游览工具。迫于航空和长途巴士的竞争压力,美国铁路客运公司(Amtrak)不断完善各种设施,私用卫浴、观景车厢、电影厅、餐车等一应俱全,即使不多付费预订卧铺,也比搭乘巴士舒适得多。旅客可在火车上自由散步或娱乐,而且治安状况也让人放心。当然了,选择火车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饱览沿途景色,领略风土人情。另外,如果晚上搭乘火车,次日抵达目的地,则既可赶时间,又可节省一笔住宿费用。
美国国铁的单程票价并不便宜,航空公司常推出促销机票,往往比搭火车既省时又省钱。但若购买国铁推出的“周游券(USA Rail Pass)”,长途搭乘就十分经济。这种周游券在发行之日起90天内有效,乘车期分30天和15天两种,并有全线通、西部通、东部通、西海岸通等票种,持券人可在规定期限和地区内无限次使用。因此,若您计划在美国旅行15天至1个月,又将搭乘东西海岸之间的长途火车,则购买周游券可谓物超所值。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必须在赴美前凭护照购买;第二坐卧铺或豪华车需额外付款。
USA Rail Pass 15天有效,8次乘坐才499美元,比我们欧洲用的德瑞 8天通票便宜多了!{:soso_e128:}
选择火车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饱览沿途景色,领略风土人情。另外,如果晚上搭乘火车,次日抵达目的地,则既可赶时间,又可节省一笔住宿费用。
这个是重点,确实这次欧洲游体验到做欧铁的快捷、舒适、干净、方便,可以省住宿费,确实是出行最佳交通工具,徐老师要是组织这个活动,我第一个报名。 哇塞!{:8_284:}厉害,有幸去滑鸟巢就满足了呀! 本人对此很感兴趣,你们组织吧,本人的态度是随大流------:victory::lol:lol:lol 本帖最后由 Imarmstrong 于 2013-11-20 23:35 编辑
徐老师又要组织跨国刷了,赞!
这次不一定能参加,主要是对那里太过熟悉了,没啥吸引力。但愿意和大家一起讨论。
美国我去过多次,从城市观光的角度看,精华主要是在东西海岸,当然内陆的黄石公园和大峡谷更为壮观。东海岸值得去的城市有波士顿、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纽约就是名气大,其实和上海差不多,到了纽约一定要去中央公园刷一次,那才叫一个显摆。波士顿非常值得一去。
西海岸最值得去的是旧金山,洛杉矶就是大,没啥特色。
所以来回程可选择北京-芝加哥——————旧金山-北京线路。
相对而言,美国铁路不是很发达,但公路很好。灰狗巴士出名得很。我在纽约住了两个月,去华盛顿坐巴士很方便。从纽约去波士顿,去时坐的巴士,回来坐的火车,感觉汽车要方便很多,而且快。
横跨东西海岸的几号公路也是一条经典旅游路线,我没走过。这条线可以按风哥说的租个车开上个三五天,或者坐火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坐飞机就浪费了。 本帖最后由 johnxu 于 2013-11-21 09:48 编辑
Imarmstrong 发表于 2013-11-20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徐老师又要组织跨国刷了,赞!
这次不一定能参加,主要是对那里太过熟悉了,没啥吸引力。但愿意和大家一起 ...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准备采取您建议的路线。现在准备两个方案,一是北京芝加哥往返,另一个是从芝加哥进,从旧金山回,看看机票的价格最后决定采用哪条路线。
这次我倾向于集中在美东几个城市活动,风哥创意的横跨美国东西海岸的“租车+轮滑”活动需要更长时间的研究和策划,留给USRoll 2016吧。
johnxu 发表于 2013-11-21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准备采取您建议的路线。现在准备两个方案,一是北京芝加哥往返,另一个是从芝加哥进, ...
如果不考虑去旧金山,那就专心在东部,这样不会那么累。
其实可以考虑从芝加哥进,华盛顿或纽约出。往返芝加哥好像不算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