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自由 发表于 2007-9-18 10:03

<p>HATA很上照的</p><p>那天正好没看晚报</p><p>今天回家把14号的报纸翻出来好好看看</p>

野草phenix 发表于 2007-9-18 10:41

hata&nbsp; 我等着你请客吃饭拉

北极星 发表于 2007-9-18 14:19

<p>星期三大家都等hata请客吃宵夜啦哈哈哈</p>

稀里哗啦07 发表于 2007-9-18 20:31

<p>下雨了一刚。.</p><p>NND</p>

用心 发表于 2007-9-18 20:42

<p>诶要等2周后才能吃到大餐了,我也上上我和归归的登报吧嘎嘎</p><p>虽然是在外地但也能影响下66的形象滴HOHO.....</p><br /><br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1190120842编辑过]

xuan 发表于 2007-9-18 23:04

<p>鸡子还不是上过报纸</p><p>还是专版呢 好大好大</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熬上了新民晚报了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