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自由
发表于 2007-9-18 10:03
<p>HATA很上照的</p><p>那天正好没看晚报</p><p>今天回家把14号的报纸翻出来好好看看</p>
野草phenix
发表于 2007-9-18 10:41
hata 我等着你请客吃饭拉
北极星
发表于 2007-9-18 14:19
<p>星期三大家都等hata请客吃宵夜啦哈哈哈</p>
稀里哗啦07
发表于 2007-9-18 20:31
<p>下雨了一刚。.</p><p>NND</p>
用心
发表于 2007-9-18 20:42
<p>诶要等2周后才能吃到大餐了,我也上上我和归归的登报吧嘎嘎</p><p>虽然是在外地但也能影响下66的形象滴HOHO.....</p><br /><br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1190120842编辑过]
xuan
发表于 2007-9-18 23:04
<p>鸡子还不是上过报纸</p><p>还是专版呢 好大好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