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估计困难吧,据说NIKE在轮滑不景气时退出了这个市场,等到一见有利可图时又杀了回来
国外正宗的老玩家都不人这个牌子了
而且NIKE的轮滑不是自己开发的,是交个美国的一个什么轮滑厂做的,NIKE本身再提供气垫的技术给这个厂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2 16:16 , Processed in 0.3721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