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道底想说什么? 莹儿 发表于 2009-10-29 12:39
是LZ滑不好双排呗。可以理解。双排需要滑者素质高一些才能练好。而不是光发牢骚。 童鹏 发表于 2009-10-29 21:19
我在想花式轮滑鞋的轮子可不可以更细些??? 普通轮子的一半厚度 看起来应该更飘逸些吧 还有前面的象刹车器的东西 能不能做成冰刀前面的锯齿状 而不是圆圆的很影响美观呢 夜还在 发表于 2009-10-30 02:21
最受不了的就是前面那块大橡皮疙瘩...跟一小拐杖是的... totally 发表于 2009-10-29 12:18
我在想花式轮滑鞋的轮子可不可以更细些??? 普通轮子的一半厚度 看起来应该更飘逸些吧 还有前面的象刹车器的东西 能不能做成冰刀前面的锯齿状 而不是圆圆的很影响美观呢 夜还在 发表于 2009-10-29 10: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9 19:25 , Processed in 0.13965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