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 发表于 2007-8-29 20: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极星</i>在2007-08-28 10:54:03的发言:</b><br />好提议,22号星期六,大家来提议以下怎么搞活动吧!</div><p></p>是订在9月22号?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8 22: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nita5</i>在2007-08-24 11:15:16的发言:</b><br />还没听说~至少我们可以做到,哈哈</div><p></p><p>最好选择晚上刷。。。否则白天车太多了。。。</p><p>呵呵。。。</p>

北极星 发表于 2007-8-28 10:54

好提议,22号星期六,大家来提议以下怎么搞活动吧!

bg4cpd 发表于 2007-8-28 13:29

<p>逼我那天不开车啊...</p>

板砖 发表于 2007-8-28 08:47

<p>已经定了是无车日。今年是第一次。</p><p><a href="http://news.xinhuanet.com/auto/2007-03/22/content_5880391.htm">http://news.xinhuanet.com/auto/2007-03/22/content_5880391.htm</a></p>

佐佐 发表于 2007-8-24 10:11

好倡议,支持!!!

anita5 发表于 2007-8-24 10:20

<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20222.jpg" border="0" alt="" />意大利“无车日”</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19699.jpg" border="0" alt=""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无车日”</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19729.jpg" border="0" alt="" />德国“无车日”</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19772.jpg" border="0" alt="" />法国里昂市</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19803.jpg" border="0" alt=""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20003.jpg" border="0" alt=""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20109.jpg" border="0" alt="" />希腊雅典</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20158.jpg" border="0" alt=""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3/Img245320364.jpg" border="0" alt="" />北京</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2/Img245301477.jpg" border="0" alt="" />台湾</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2/Img245301456.jpg" border="0" alt="" />成都</p><p>&nbsp;</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2/Img245301482.jpg" border="0" alt="" />太原</p><p>&nbsp;</p><img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60912/Img245301465.jpg" border="0" alt="" />宁波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4 10:58

上海也要举办吗 ?

anita5 发表于 2007-8-24 11:15

还没听说~至少我们可以做到,哈哈

野草phenix 发表于 2007-8-24 12:36

我支持, 每天上下班穿66,无车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9月22日--世界无车日,我们一起来轮滑吧!(活动策划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