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an9021
发表于 2007-8-24 13:01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嘎~~~~~~~~~开心!!!-0-
steeven
发表于 2007-8-24 14: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野草phenix</i>在2007-08-24 12:36:07的发言:</b><br />我支持, 每天上下班穿66,无车日</div><p>握手,每天都是无车日</p>
野草phenix
发表于 2007-8-24 15:57
<p>haha</p><p>握手~~~~~~!!</p>
Tonyliu
发表于 2007-8-24 16:58
<p>希望天天无车!</p>
达达
发表于 2007-8-24 18:51
怎么搞?
594688
发表于 2007-8-24 19:55
可以搞一下也
wha
发表于 2007-8-24 21:43
<p>真是好的提议啊,支持支持啊!又可以环抱又可以锻炼身体啊一举两得.</p>
无极混沌
发表于 2007-8-24 21:47
自行车不是车吗?
Harold
发表于 2007-9-1 14:29
<p><font color="#5792ed"><strong>干脆搞搞大! 正好是周六! 刷街一日游! 制定几个景点!</strong></font></p><p><font color="#5792ed"><strong>大家分别到各大论坛发帖子.召集上海所有66er !!!</strong></font></p><p><font color="#5792ed"><strong>再向公安部门申请,说不定能正大光明的上高架一次!</strong></font></p><p></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9-2 00:52
<p>这个可能有点困难哦。。。</p><p>除非我们66里有有背景的人帮我们说说话。。。</p><p>否则搞这么大的活动很难的。。。。</p><p>呵呵。。。</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