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帖子无法 编辑了</P>
对了。。帖子里面名字的颜色不一样。。什么意思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鬼鬼</I>在2005-7-6 0:33:11的发言:</B><BR>对了。。帖子里面名字的颜色不一样。。什么意思呢??</DIV>
<P>WHY?</P>
<P>没有特别意思,直接把你们的 名字 拷贝过来,</P>
<P>有的颜色不一样,</P>
<P>没有特别的意思,不必猜想,大家平等</P>
<P>就是现在第一楼的帖子 无法编辑,可能我的权限不够。所以 新增加的名字无法继续添加了,哪位跟 斑竹 说说,以后 新增加的名字她 负责添加吧,</P>
<P>阿满</P>
<P>厦门</P>
<P>老家石狮</P>
<P>QQ:88322415</P>
<P>"啊成"就是"狗尾巴草"</P>
<P>阿鑫(为了跟那个阿星区别~~大家叫我小鑫就好了)</P>
<P>现厦门集美大学读书</P>
<P>家住龙岩</P>
<P>QQ:23195035(注明66)</P>
<P>请 阿满 来增加 新名单</P>
虾米陈 泉州(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P>以后有谁在来发贴,我会把新名单继续增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