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乐嘉轮</I>在2005-9-6 22:05:21的发言:</B><BR>其实福州的朋友也很多的,为什么福州在这里露脸的人很少,是不是另有根据地?我知道福大医大炫风轮滑协会的论坛,口香糖不把人介绍点来这里?毕竟这里资源丰富啊</DIV>
<P>
<P>哦</P>
<P>会的会的</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礁牙</I>在2005-9-10 13:40:48的发言:</B><BR>
<P>我来了~~</P>
<P>陈杰 厦门Q:9928711</P></DIV>
<P>老兄你的可是2个"心"是什么东东!!!</P>
阿华,最近可好,我是东
<P>牛牛 QQ:84293017</P>
<P>正在练习刹车中......请各位多多关照......</P>
<P>阿古 福州</P>
<P>老家广东</P>
<P>QQ:83424974</P>
<P>HEL:13774560104</P>
<P>哈达</P>
<P>我也是新手 多多指教啊</P>
<P>厦门 老家三明</P>
<P>QQ:41002552</P>
<P>小春哥!晋江!刚出来就想混了!还是空摔部落的!!望大家多指导,多关照!</P>
忘记了!本人QQ:44226277
<P>老呆(同学都这么叫我),漳州,QQ67666181</P>
<P>终于找到党了@_@</P>
SEASON 福州農大 QQ25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