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大家去纪念碑广场66,万万没想到那里的警察居然制止,天安门广场都可以66,唐山的广场居然不可以???警察扬言:天安门是天安门,唐山是唐山.别的城市建广场都争取66们的意见,我们是怎么做的?轮滑都被列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了,想这么好的老幼皆宜的健身体育项目,难道他们不知道吗?难道他们不理解**总书记在全运会上说的要曾强全民的体育素质的讲话吗???再说轮滑运动是一个城市进步和文化的表现,德国那么发达的城市有百分之80的人拥有轮滑鞋,在我们这里那些警察居然看我们是另类,真太没素质了,太没文化了,太少见多怪了!不说了,再说下去就想骂了,气的我无语!!!!真可悲!!![转自唐山轮滑网http://ts66.coolala.net/]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吧……那不让????
哎……
中国的警察有几个好东西?
不是吧,那里晚上有很多人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7 08:34 , Processed in 0.14231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