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多Rossignol的Freeroad 我喜欢那张跳起来的照 和T恤
gxgx
还有Rossignol的T-Shirt
在这里我们真的对rossignol说声感谢,感谢rossignol对我们重庆轮滑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
羡慕,没机会参加。遗憾~~~~~~~~~~~~
广场 好爽啊。。。
明年5月1。。我要去重庆玩。。
到时候背刷子过去。。你们要照顾我啊~~~
一定啊,我们非常的欢迎你们那,来吧,火锅烫起!刷子刷起!
...
俺不吃辣子~~~
火锅算了。.
太辣..上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7 08:36 , Processed in 0.12215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