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xuan

【原创】熊 你不要回来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7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血豹在2007-7-5 16:20:00的发言:
我想吃蛋糕……唉……

呵呵 下次我生日你来哈

不过

......

是明年的拉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忽忽。。。。。

             爪子滴生日偶米克挖。。。

                     哎。。。

看起来貌似蛮热闹滴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把crazy练好

结果 自己真的快crazy拉……

还有我最怕单脚……但是也到该学的时候了……

怎么办 what can i d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璇子这一贴越长[em07]

好久没去佑铭了,你还在那玩吗?放假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璇子````你刺激我````我什么都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要拜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真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鸟啊

大家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6 17:43 , Processed in 0.0939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