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龙阳地铁-龙阳路-龙东大道-远东大道-华夏东路-三甲港
目前2人 我 THOMAS
联系人 THOMAS 13788908335
11月17日 上午 9:00 出发
20KM左右的速度(因为我们两个都是菜鸟,难办出来混混的~~~~)
中午找地方吃饭 休息 返回
说到底 就是发刚劲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不骑车? 换什么鞋了? 上图看看
楼主选的路线不错,龙阳地铁-龙阳路-龙东大道 路况较好,远东大道 石子较多 要注意一下
三甲港俺上次去没进去,可以沿海岸线刷刷,海边有家小店 可以吃饭,不过俺没吃,价格一般,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不过对着海 吃吃喝喝 看头顶的飞机飞过还是不错的。
预祝顺利返还。
看来这次我要带好护具了(不过本来就比较习惯带哈),希望能够早回来看大师杯半决赛!
没有 没有 为了保持和THOMAS的“67二人组” 还是骑车 并且 买了辆新车
THOMAS也忍不住了 也要买新鞋子了
我们的理想是 把“阿臻”前辈走过的路重新走一遍 以发扬壮大我66之大无畏精神也~~~~
支持一下,下次我跟你们一起走!
20KM左右的速度 速度不慢啊 很快啊
不知道我跟的上挖 太快啦 好怕怕
一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6 04:34 , Processed in 0.1231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