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的确,这个世界不知道怎么了。。。
都没有正义了。。。
白菜,消消气吧。。。
当你变成空手道黑带以后你会发现还是拿把杀猪刀比较管用。
当然,更管用的还有手枪,但是手枪不好搞,所以,随身带把杀猪刀吧!
再见到有人做坏事马上掏出杀猪刀披头散发狂喊(一定要狂喊!)着冲上去,十个里面有九个半都会被你当场吓瘫在地。
无奈在人生中会习惯的~!!
大家都学会了默默的承受!!
这就是中国的儒家思想!
也是中总是被动的原因~!~!
更是不对小日本索赔的理由~!~!
因为我门谦让~!!~
可谦让变成了什么???
主耶稣说过:凡动刀者,必死于刀下!
同理:小偷也是一样,会栽跟头的!
我们的意志不能屈服,被威胁了就妥协了?
3个字,不可能! 就算他们让我们的肉体屈服了,但是我们的灵魂不会屈服!这就是圣经里说的,如果有人打你的右脸,把你的左脸也给他打,有人要你的外衣,把你的里衣也给他!
虽然这个社会已经堕落了,但是我们要顺从吗?答案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我的是:NO! 因为绝对的真理是不可能向魔鬼屈服的!这就是信念,所以同学们,就算社会如何堕落,自己不能堕落!
扯远了!
注意保护好自己,白菜!恭喜你的手机找回来了!我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不过为偷我手机的人惋惜,他的罪又深了一层!
我是湖北人!!!
在武汉呆的时候很少!!
我十一在武汉虽没损失什么!!
但通过一个问路,我就知道了武汉的情况!!
但至少在我现在生活的地方就不会出现我在武汉的情况!
白菜,很早就知道了你!!!
记得你上次还在上海版发帖说要来上海玩,但那时我才刚刚66,可可
上次去武汉还得感谢你们,超级小孩,老武,阿冰等等!!!
既然你说到这个地步,那我也不得不说说你的不对,你不应该自己下结论认为小偷的罪又深了一层,也许他是被安排来偷你东西,只因为你前世欠他的债呢?所以在无法判断原因时,应该做到平常心对待,无欲无痛,你既然感觉到惋惜,感觉到了失去,感觉到了他有罪,那么你还是有欲的。
社会真的堕落了吗?是人心堕落了,堕落到如此地步,是因为欲望太强,膨胀到可以用一切手段满足欲望。
那么再说说白菜的事情,我只就事论事吧,我不知道你说的倒膜是什么东西,估计是美容什么的吧,那么你是对美产生了欲望,由此才有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不敢枉下结论,但佛祖应该是提醒我们不要有欲。。。为什么只是提醒呢?因为你找回了手机,如果没找到那就是在惩罚你了。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白菜。。。
我們都還年輕都不願變得那麽現實。。。
可是我們不得不麵對這些事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6 04:34 , Processed in 0.1289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