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totally 发表于 2012-1-14 23:11 您这中文....真够费劲的看着....您要说啥啊这是....
原帖由 天鹰教教主 于 2008-5-6 13:28 发表 好象世界锦标赛还没有人用单排轮跳三周半跳(Triple Axel)呀,双排轮就有呀
原帖由 vivian 于 2008-5-6 11:12 发表 看了老师的帖子,不由得想问老师,您到底是倾向双排还是单排啊?
原帖由 小魔女 于 2008-5-7 02:02 发表 暴汗.....很明显有人对器材的了解严重不足,对物理的了解也很严重不足.....希望能先到平花版学习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7 07:08 , Processed in 0.17453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