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用起来好像是种润滑油,没有轴承里原来得白色果冻得那种粘稠效果.在转轮子得时候,我发现速度比用果冻得要快不少,但转动得噪音似乎是大了不少.到底是原来得果冻状油比较好呢还是这种润滑油比较好呢.那种果冻状油油没有卖呢?
使用道具 举报
竞速是什么概念?都是5轮玩速滑的??
你新鞋子买来里面没有脂?
我不是玩速滑的,我的鞋子是crossmax3 轴承是twincan的-5轴承.新轴承里有一层脂,
难道他用的工业轴承费竞速轴承?
我新买的轴承里面真的只有一点点油,没有脂,你看了玩速滑的就知道了,一大圈,跑起来个个轴承哗啦哗啦的响,就象没油一样.[em01]
C3不是速滑用的,轴承不用高速运转,可能为了让你省点麻烦,免得经常保养,就给你用加润滑脂的轴承了吧.我不知道工业轴承和轮滑轴承有什么不一样,问专家只说是专门设计的,然后就没了.
楼上的你肯定?
你是玩什么的啊? 买来的608轴承都有脂在里面.
怎么这么经典的问题,没有技术高手来说说看呢?
你得意思是不是玩速滑得朋友先要把轴承里原来得油脂洗掉,,,再加油呢?
玩速滑的一般用润滑油,少用油脂的
还有一个问题.在轴承公司拿来了几个轴承,有nsk skf 还有铁姆肯的.都是608的进口轴承.那个skf的轴承也比较贵了.但这些轴承上都没有诸如abec-x之类的等级批号.这是什么原因呢?有区别吗?哪位高手能指教一下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2 16:17 , Processed in 0.16095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