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6 02: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极星</i>在2007-08-25 16:19:35的发言:</b><br /><p>照片好多,来不及配文字版,请小熊来帮帮忙啊!</p></div><p></p><p>这家伙一来配就会闹绯闻咯。。。</p><p>呵呵。。。</p>

夜歸人 发表于 2007-8-26 22:36

hata辛苦了~~~这么多的照片。

SKTing可樂 发表于 2007-8-27 01:15

<p>本来也要去的,我是扬州的66,但是我要回扬州有活动,当天下午就走了,没机会去和你们一起刷,下次有机会一定一起去和你们刷。。。</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7 01: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KTing可樂</i>在2007-08-27 01:15:08的发言:</b><br /><p>本来也要去的,我是扬州的66,但是我要回扬州有活动,当天下午就走了,没机会去和你们一起刷,下次有机会一定一起去和你们刷。。。</p></div><p></p><p>以后组织去你们扬州刷。。。</p><p>呵呵 。。。</p><p>上次好像已经有人刷过了。。。</p><p>呵呵。。。</p>

小T 发表于 2007-8-28 03:17

阿............U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8 04:43

<p><a href="http://6.cn/watch/1214142.html">http://6.cn/watch/1214142.html</a></p>

皮皮偶 发表于 2007-8-28 09:05

<p>hata,用的什么型号相机,真不错</p>

灯灯 发表于 2007-8-29 11:48

HATA辛苦了,照片质量比以前好多了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30 03: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皮皮偶</i>在2007-08-28 09:05:07的发言:</b><br /><p>hata,用的什么型号相机,真不错</p></div><p></p><p>佳能S3。。。</p><p>好像是淘汰了。。。</p><p>没有米。。。</p><p>只能先买这个凑合一下了。。。</p><p>呵呵。。。</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30 03: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灯灯</i>在2007-08-29 11:48:55的发言:</b><br />HATA辛苦了,照片质量比以前好多了</div><p>当然咯。。。 </p><p>毕竟以前那个只是手机啊。。。 </p><p>以后会多钻研一下拍摄技巧。。。 </p><p>希望不要再被人骂拍的不好看了。。。 </p><p>我也很努力了。。。 </p><p>知道不。。。 </p><p>呵呵。。。</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007年8月22日 周三老外刷街活动『照片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