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4 11:36

<br /><br /><br /><br /><br />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4 11:37

全部传好。。。呵呵。。。

slddddd 发表于 2007-8-24 12:13

辛苦了

野草phenix 发表于 2007-8-24 12:13

<p>多少人受伤了?</p><p></p>

北极星 发表于 2007-8-24 13:37

<p>hata很辛苦,请温喜庆给你唱首歌放松一下!</p><p>下次开刷前需要招募临时安全员,负责路上队伍组织和前后照应</p>

steeven 发表于 2007-8-24 14:14

hata的新相机夜景对焦很好, 适合66~~

璐啦啦~ 发表于 2007-8-24 17:28

<p>这次没来66,实在是工作太辛苦了。。。。68动现在只有看PP的份咯</p><p></p>

阿罗 发表于 2007-8-24 17:29

老北牙口好<br />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4 18: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璐啦啦~</i>在2007-08-24 17:28:00的发言:</b><br /><p>这次没来66,实在是工作太辛苦了。。。。68动现在只有看PP的份咯</p><p></p></div><p>下次有机会的。。。 </p><p>呵呵。。。</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4 18: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极星</i>在2007-08-24 13:37:45的发言:</b><br /><p>hata很辛苦,请温喜庆给你唱首歌放松一下!</p><p>下次开刷前需要招募临时安全员,负责路上队伍组织和前后照应</p></div><p>对的。。。安全比较重要。。。</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007年8月22日 周三老外刷街活动『照片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