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4 18: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eeven</i>在2007-08-24 14:14:53的发言:</b><br />hata的新相机夜景对焦很好, 适合66~~</div><p></p><p>以后要多拍点好照片。。。</p><p>要去进修一下才行。。。</p><p>呵呵。。。</p>

糖糖 发表于 2007-8-24 21:32

哈哈哈哈^-^

火娃 发表于 2007-8-24 23:26

<p>啊哈哈哈哈哈期待下次活动开始啊。</p>

简单苹果 发表于 2007-8-25 02:58

<p>&nbsp;</p>

简单苹果 发表于 2007-8-25 03:00

简单苹果 发表于 2007-8-25 03:01

管理员 发表于 2007-8-25 03:22

<div class="quote"><br /></div><p>这个MM有点像莫文蔚。</p><img src="http://bbs.rollerfun.net/uploadfile/forum/2007-08/1187926505702374.jpg" border="0" alt="" />

北极星 发表于 2007-8-25 16:19

<p>照片好多,来不及配文字版,请小熊来帮帮忙啊!</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6 0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简单苹果</i>在2007-08-25 03:01:48的发言:</b><br /></div><p>你的头像好@#$@#%..... </p><p>建议换一个。.. </p><p>呵呵...</p>

hata2004 发表于 2007-8-26 02: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轮滑风</i>在2007-08-25 03:22:47的发言:</b><br /><div class="quote"><br /></div><p>这个MM有点像莫文蔚。</p><img alt="" src="http://bbs.rollerfun.net/uploadfile/forum/2007-08/1187926505702374.jpg" border="0" /></div><p></p><p>是美女就对了。..</p><p>哈哈...</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007年8月22日 周三老外刷街活动『照片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