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溜溜
发表于 2006-12-9 10:26
<p>阿傑 漳州漳浦 漳州漳浦 52292166</p>
wu5492579
发表于 2006-12-13 23:52
<p>峰 QQ115775411 老家 三明的 现在宁波</p>
火狐
发表于 2007-1-1 20:43
<p>还英雄榜呢! 都是自己人吵做的! 菜鸟中的菜鸟都上英雄榜@!</p><p>就啊成,啊星! 就那2套动作! 做来做去的!! 又没有难度系数!</p><p>啊满!具我所知好象就不会什么平花吧!</p><p> 如有不服者! 可以来福州5.1广场 找我PK !</p><p> 要想来的 就提前说一声! 我留电话!</p>
zhengdang
发表于 2007-1-5 20:40
<p>郑丹青</p><p>男</p><p>玩半年了还是菜鸟</p><p>QQ350252488</p><p>沙县</p>
轮滑あ先锋
发表于 2007-1-14 00:17
<p>轮滑あ先锋 泉州 老家惠安 QQ233041277</p><p>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是新手</p>
饭团妹
发表于 2007-1-15 23:18
<p>LAN </p><p>福州的.</p><p> QQ:49913492</p><p>我是一只小小鸟~~~~~</p>
阿星
发表于 2007-1-15 2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火狐</i>在2007-1-1 12:43:00的发言:</b><br/><p>还英雄榜呢! 都是自己人吵做的! 菜鸟中的菜鸟都上英雄榜@!</p><p>就啊成,啊星! 就那2套动作! 做来做去的!! 又没有难度系数!</p><p>啊满!具我所知好象就不会什么平花吧!</p><p> 如有不服者! 可以来福州5.1广场 找我PK !</p><p> 要想来的 就提前说一声! 我留电话!</p></div><p></p><p>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p><p>好象我们有很长时间没上这个网站了</p><p>不知道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p><p>要是你感觉自己很厉害也不用这么说我们怎么样吧</p><p>还有留个名字和电话吧</p><p>我的电话也给你</p><p>来厦门再说说我们怎么样好吧</p><p>只要你有种!!!</p><p>QQ:251597760</p><p>电话:15960270441</p>
火狐
发表于 2007-1-17 00:09
<div class="quote"><b></b><p></p><p>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p><p>好象我们有很长时间没上这个网站了</p><p>不知道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p><p>要是你感觉自己很厉害也不用这么说我们怎么样吧</p><p>还有留个名字和电话吧</p><p>我的电话也给你</p><p>来厦门再说说我们怎么样好吧</p><p>只要你有种!!!</p><p>QQ:251597760</p><p>电话:15960270</p></div><p>首先玩平花我不服你! 我说你也就是说你们只是在吵作而已! 难道不是吗? 大家玩这东西的 难免要切磋!</p><p>怎么说你两句 就沉不住气啊! 我看你说话的意思就是要干咯! 要不你就说明白! 我奉陪! 我刚从台湾来的,不认识路! 你有空可以来晋江! 怎么样你说好! 小弟我奉陪! 我就明着告诉你吧! 我是啊古的教练!</p>
阿星
发表于 2007-1-18 00:32
<p>第一 </p><p>这边的楼主是谁你先看清楚点</p><p>不是我们去做的!你就不应该说到我们</p><p>你说我们都是玩的</p><p>那么怎么不是在玩</p><p>我们也没有说得我们怎么样吧!!!!!!!!!!</p><p>我们也没有见过是不是?</p><p>那你那么的明确的说出我们3个人怎么怎么样!</p><p>好象还没有轮到你说我们的时候,你那么厉害怎么就没见你在推广平花?</p><p>我们是玩得不是很好(不过我们也不会象在网站上就会说的人)</p><p>至少我们把厦门的轮滑推广起来了!!!</p><p></p>
火狐
发表于 2007-1-20 07:12
<p>真没想到! 星哥是这么有素质的人! 那对我以前在网站上提过你 我表示歉意!</p><p>我还以为你会大口破骂! 没想到~~~ 呵呵! 希望啊满同志 最好不好搞一些~~ </p><p>我看了不服 也不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