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发表于 2007-1-24 22:56
<p>这只是个报名贴</p><p>不用那么认真的去说这个事</p><p>每个地方都有他们不同的特点!</p><p>只是你这么说的话会让很多人误会的。。。。。。。。。。。</p><p></p>
lovesees
发表于 2007-3-27 12:53
<p>哈哈,什么嘛,大家都在福建玩,不管是好是差,都跟那八个轮子有感情了,都跟马路有感情了....</p><p>可是同在一条马路上,却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多可笑,在这里报个名不是为了流芳百世,</p><p>只为让大家都知道知道,同一条路上都有谁与我们同行,避免"老死不相往来"的遗憾哦!嘿嘿......</p><p></p><p>哎,我也快离开福州去武汉了,也许不会在出现在福州街头了,怎么说对福州的马路公园广场有一定的感情了,</p><p>也来留个名字,给自己一个纪念吧:</p><p> 京平 ( 福大66习惯叫我: 听雪 ) </p><p> 男</p><p> 玩玩歇歇的,即将去 湖北武汉 ,有点舍不得福州独特的路面....再差也刷出感情了!</p><p> QQ:82669353</p><p></p><p> (130楼的朋友,如果还在武汉的话,带我认识武汉的66哦......)</p>
小弟
发表于 2007-4-19 22:48
<p>我小弟家在宁德但是一般都是在厦门玩!!!</p><p>QQ:29941573</p><p>就要回厦门了望大家照顾哦!!</p><p>新满成我会去找你们玩哦!!1</p>
菠萝
发表于 2007-5-27 09:52
<p>报名 报名 </p><p>菠萝 男 福州 新新手~ qq:55968761</p>
客人
发表于 2007-7-21 16:22
堕落羁绊
发表于 2007-8-8 21:13
川~~~武夷山~~~~电话13809582123 QQ:499816251
∵空白∴
发表于 2007-9-24 10: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sees</i>在2007-03-27 12:53:00的发言:</b><br /><p>哈哈,什么嘛,大家都在福建玩,不管是好是差,都跟那八个轮子有感情了,都跟马路有感情了....</p><p>可是同在一条马路上,却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多可笑,在这里报个名不是为了流芳百世,</p><p>只为让大家都知道知道,同一条路上都有谁与我们同行,避免"老死不相往来"的遗憾哦!嘿嘿......</p><p></p><p>哎,我也快离开福州去武汉了,也许不会在出现在福州街头了,怎么说对福州的马路公园广场有一定的感情了,</p><p>也来留个名字,给自己一个纪念吧:</p><p> 京平 ( 福大66习惯叫我: 听雪 ) </p><p> 男</p><p> 玩玩歇歇的,即将去 湖北武汉 ,有点舍不得福州独特的路面....再差也刷出感情了!</p><p> QQ:82669353</p><p></p><p> (130楼的朋友,如果还在武汉的话,带我认识武汉的66哦......)</p></div><p></p><p><font size="6">哈哈····木的问题啊!</font></p>
沉迷路边鱼
发表于 2007-10-18 17:18
<p>路边鱼 泉州 设计 QQ181485449 答案 CBA</p>
姚哥
发表于 2007-12-2 10:55
<p>姚哥:福州,电话:13559148028 QQ:33341209</p>
姚哥
发表于 2007-12-2 10:57
姚哥:现在福州,电话:13559148028 QQ;333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