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dnzjh 发表于 2011-11-27 20:04 我网上看是原价3400多,现价是1800左右!
dnzjh 发表于 2011-11-27 11:53 你是指这鞋子刷街不好?请问!
FATFATBOY 发表于 2011-12-5 13:20 刷公路刷长途是好的,但人多的地方就不够灵活了。 我有一双speedmachine,和这款基本一样。轮子是103*4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3 18:08 , Processed in 0.1745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