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轮滑老婆婆 发表于 2012-1-12 03:23 北京市区有适合的路段么?
johnxu 发表于 2012-1-12 09:53 北京市区都是适合刷街的路线,如果不考虑空气污染的问题。
轮滑老婆婆 发表于 2012-1-12 03:26 青岛感觉得经过五四广场才算经过青岛了,不过人多车多的,好吧当我没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3 06:59 , Processed in 0.0959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