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板板 管理员:高端FREEROAD架子,是1200
另一个论坛管理员透露的价格,真的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鞋身处有了能量带,鞋脖处应增加鞋扣。此鞋刀架、轮子完全采用了Freer0ad鞋的下部份。平花鞋应该轻便、灵活、坚固,现在这款鞋选的刀架实在太厚重了。我有这款刀架,是名符其实的好刀架,但是用在平花鞋上有点大马拉小车之嫌,成本也就降不下来了。
多会儿上市啊..............花儿都谢了。
有道理!
这鞋怎么看像是攒的啊!关键的部分没有自行设计!free road的架子不错,不过会很沉吧!
有速滑的款吗?
风哥不是说旋2的CUFF不是软的吗???
说实话这旋2的感觉就是RB加FR的架子,然后就是在鞋身上加了点图案,好象没什么创新!!旋2不会就是这样吧???
看起来真象RB, 不错, 挺漂亮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1378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