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管理员

旋风2号-A型预订正式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板
管理员:高端FREEROAD架子,是1200

另一个论坛管理员透露的价格,真的假的!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鞋身处有了能量带,鞋脖处应增加鞋扣。
此鞋刀架、轮子完全采用了Freer0ad鞋的下部份。平花鞋应该轻便、灵活、坚固,现在这款鞋选的刀架实在太厚重了。我有这款刀架,是名符其实的好刀架,但是用在平花鞋上有点大马拉小车之嫌,成本也就降不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考虑出了简装版,照顾一下学生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会儿上市啊..............花儿都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uo2910在2005-7-25 11:38:45的发言:

鞋身处有了能量带,鞋脖处应增加鞋扣。
此鞋刀架、轮子完全采用了Freer0ad鞋的下部份。平花鞋应该轻便、灵活、坚固,现在这款鞋选的刀架实在太厚重了。我有这款刀架,是名符其实的好刀架,但是用在平花鞋上有点大马拉小车之嫌,成本也就降不下来了。

有道理!

这鞋怎么看像是攒的啊!关键的部分没有自行设计!free road的架子不错,不过会很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像极限鞋壳,鞋壳不能过度僵硬,鞋壳黑色看起来重心低,这不错的>!!!!!!!!!!!!!!!!!!!!!1[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速滑的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哥不是说旋2的CUFF不是软的吗???

说实话这旋2的感觉就是RB加FR的架子,然后就是在鞋身上加了点图案,好象没什么创新!!旋2不会就是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象RB, 不错, 挺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1378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