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经典,收藏
不过有个小意见,最好的轴承是SKF的
其实这是你个人意见 SKF 和 Twincam都有其不同处 但我们尊重你的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看来我的鞋子买对了啊^_^
感谢北极月亮^_^
几点不同看法
1)Freeroad的刀架未必很坚固,法国有多个用裂了的案例
2)Twincam的-5轴承也有好几个系列,所以C3的-5和Freeroad的-7直接按数字比较恐怕不妥
3)C3的轮子何时能卖到100/个?
4)USW的轮子质量如何用过的都知道,你给的评价也太离谱了:)
第一这样的刀架都要用断,我没想法了
不过相信C3的刀架一定比FreeRoad断的快^_^
第二个问题不晓得
我们不发言
第三个问题说的好
C3的轮子最便宜40一个就可以了^_^
二手的新的毕竟多啊^_^
大多是新买鞋子之后就换轮子的^_^
第四我不太喜欢四个轮子怎么怪的尺寸
还是FreeRoad的鞋子的轮子尺寸我喜欢
80mm×4^_^
我喜欢
刷街舒服啊^_^
无论如何C3刷街没FreeRoad舒服都是注定的了
无论是轮子尺寸还是刀架尺寸^_^
要刷街还是买FreeRoad没错的^_^
在中国在我身边也有FreeRoad刀架用坏的例子,不过人家是玩极限,某些人能把刀架用坏,不代表这个刀架在我们大众的使用强度内也会over。
确实Twincam的轴承系列多,但C3和FreeRoad的轴承都是TWINCAM 608ZZ TK GEL的。
曾经有一段时间,在杭州,C3的轮子卖到100,不过现在C3普及了,8个400都不好出手。
对于轮子,我要说:轮子乃耗用品。不满意的话,出售再买进Hyper
1. Freeroad斷過? 舉個例子或網站給大家看看吧! 倒沒聽說過Freeroad斷過 道是聽說C3穿釘斷了好幾例了
2. 你好像很了解軸承一樣 不簡單!! 可不可以說說看Twincam -5有哪幾各系列呀?? 分享一下 , Twincam都是好軸承 –5,-7肯定不一樣 一樣我不會買Twincam –1就好
3. 輪子價格我不熟 不評論
4. USW輪我個人是感覺不錯 挺耐磨 又扎實
不过我知道 Rossignol的鞋有保固 刀架断了 还有甚好怕的 这点到是Salomon做不到的
偶的C3是247架子,长了,未能感觉到C3玩平花有多爽,但C3的内胆确实舒服,架子也还结实(尽管后跟部位已经给我磨平不少一块),轮子都给我磨光了,现在才发现原装轮这么的贵,早知道还是卖了好,还有我觉得自己的C3踩上去会偏外刃而且做平花时偏软,这个令我很不爽
freeroad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重(虽然我没穿过,但是我身边有两个朋友都在用),第二个感觉就是软(我看上去是觉得它比C3还软,有一个用的朋友也说很软),轮子问题不大不少的,用久了会响但是没啥影响,刷街的话算比较耐磨。freerod的设计的确很棒,立体架子跟架子位置可调这两项我都很喜欢,很想找个机会试试,可是一直没找到我要的码
1.没用过r,周围有穿的说磨脚,似乎liner没有c3好
2.做平花不该是软鞋的任务,r也好,c3也好,都不是平花鞋,偏刃难免
3.感觉某些人评价有偏向(虽然我是偏c3,只是看到这么多人不辨事实就赞r不爽)
说实话,我感觉这个文章有点“枪手”的意味
先说c3优点,再说c3缺点,接着说freeroad的优点,但是接下来我们期待的f的缺点却只字不提……
呵呵,不过文章的确有点教育意义,可以学到不少东西[em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1771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