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min

[器材介绍] FreeRoad VS Crossmax 3(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LALOM在2005-7-22 15:56:04的发言:

经典,收藏

不过有个小意见,最好的轴承是SKF的

其实这是你个人意见 SKF Twincam都有其不同处 但我们尊重你的意见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鞋子买对了啊^_^

感谢北极月亮^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不同看法

1)Freeroad的刀架未必很坚固,法国有多个用裂了的案例

2)Twincam的-5轴承也有好几个系列,所以C3的-5和Freeroad的-7直接按数字比较恐怕不妥

3)C3的轮子何时能卖到100/个?

4)USW的轮子质量如何用过的都知道,你给的评价也太离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照这个比起来....我的眼光没错...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will在2005-7-22 16:50:49的发言:

几点不同看法

1)Freeroad的刀架未必很坚固,法国有多个用裂了的案例

2)Twincam的-5轴承也有好几个系列,所以C3的-5和Freeroad的-7直接按数字比较恐怕不妥

3)C3的轮子何时能卖到100/个?

4)USW的轮子质量如何用过的都知道,你给的评价也太离谱了:)

第一这样的刀架都要用断,我没想法了

不过相信C3的刀架一定比FreeRoad断的快^_^

第二个问题不晓得

我们不发言

第三个问题说的好

C3的轮子最便宜40一个就可以了^_^

二手的新的毕竟多啊^_^

大多是新买鞋子之后就换轮子的^_^

第四我不太喜欢四个轮子怎么怪的尺寸

还是FreeRoad的鞋子的轮子尺寸我喜欢

80mm×4^_^

我喜欢

刷街舒服啊^_^

无论如何C3刷街没FreeRoad舒服都是注定的了

无论是轮子尺寸还是刀架尺寸^_^

要刷街还是买FreeRoad没错的^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3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在我身边也有FreeRoad刀架用坏的例子,不过人家是玩极限,某些人能把刀架用坏,不代表这个刀架在我们大众的使用强度内也会over。

确实Twincam的轴承系列多,但C3和FreeRoad的轴承都是TWINCAM 608ZZ TK GEL的。

曾经有一段时间,在杭州,C3的轮子卖到100,不过现在C3普及了,8个400都不好出手。

对于轮子,我要说:轮子乃耗用品。不满意的话,出售再买进Hyp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will在2005-7-22 16:50:49的发言:

几点不同看法

1)Freeroad的刀架未必很坚固,法国有多个用裂了的案例

2)Twincam的-5轴承也有好几个系列,所以C3的-5和Freeroad的-7直接按数字比较恐怕不妥

3)C3的轮子何时能卖到100/个?

4)USW的轮子质量如何用过的都知道,你给的评价也太离谱了:)

1. Freeroad斷過? 舉個例子或網站給大家看看吧! 倒沒聽說過Freeroad斷過 道是聽說C3穿釘斷了好幾例了

2. 你好像很了解軸承一樣 不簡單!! 可不可以說說看Twincam -5有哪幾各系列呀?? 分享一下 , Twincam都是好軸承 –5,-7肯定不一樣 一樣我不會買Twincam –1就好

3. 輪子價格我不熟 不評論

4. USW輪我個人是感覺不錯 挺耐磨 又扎實

不过我知道 Rossignol的鞋有保固 刀架断了 还有甚好怕的 这点到是Salomon做不到的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C3是247架子,长了,未能感觉到C3玩平花有多爽,但C3的内胆确实舒服,架子也还结实(尽管后跟部位已经给我磨平不少一块),轮子都给我磨光了,现在才发现原装轮这么的贵,早知道还是卖了好,还有我觉得自己的C3踩上去会偏外刃而且做平花时偏软,这个令我很不爽

freeroad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重(虽然我没穿过,但是我身边有两个朋友都在用),第二个感觉就是软(我看上去是觉得它比C3还软,有一个用的朋友也说很软),轮子问题不大不少的,用久了会响但是没啥影响,刷街的话算比较耐磨。freerod的设计的确很棒,立体架子跟架子位置可调这两项我都很喜欢,很想找个机会试试,可是一直没找到我要的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1.没用过r,周围有穿的说磨脚,似乎liner没有c3好

2.做平花不该是软鞋的任务,r也好,c3也好,都不是平花鞋,偏刃难免

3.感觉某些人评价有偏向(虽然我是偏c3,只是看到这么多人不辨事实就赞r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感觉这个文章有点“枪手”的意味

先说c3优点,再说c3缺点,接着说freeroad的优点,但是接下来我们期待的f的缺点却只字不提……

呵呵,不过文章的确有点教育意义,可以学到不少东西[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版权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轮滑技术论坛 ( 粤ICP备11058637号 )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1771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